一個小時前 我正坐在電視前 吃著晚餐 看著新聞

一篇尋犬啟事又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看完報導 又心酸了一次 那種感覺 太複雜

我馬上喝完碗中最後一口湯 回到電腦前 

打下關鍵字搜尋網站 果然很快就找到了協尋襪子的網站

我花了30分鐘快速看完每一篇關於襪子的文章

我開始想 這是一個多大的煎熬

也真正的了解 擁有 是一件多麼可貴的幸福

不願面對的別離─協尋走失的襪子

華視新聞影音

襪子的特徵真的很明顯

不論你在哪邊 當你看見一隻垂著左耳的黃狗 

請再花一點時間看看他是否有一條
雞蛋大小的短尾

如果是 請盡快拿出你的手機拍下他

如果他還保持親人的個性 請試著接近他 帶他到任何可以暫時安置他的地方

聯絡電話:0920937157 田先生

這些動作很微小  可是卻足以讓田先生拿出100萬的尋獲金



重聽、左耳開過刀不會翹,右耳是翹的、金黃毛色、嘴邊是白色、無尾

特徵真的很明顯 麻煩大家注意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nmiobaby 的頭像
    wonmiobaby

    汪喵寶貝寵物名牌+植入晶片+牽繩不離手=讓牠看見你的愛

    wonm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