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笑的樂樂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  請幫我按一下右邊的推唷 ^^ 謝謝您~


8月中的時候 收到了冠能R嚴選雞肉全犬種骨骼強健OptiLife配方《新升級! 》

當時我對冠能只是稍有印象

只是剛好某次逛寵物店的時候 有店員推薦 當時因為飼料還剩很多 就沒有買

冠能正面.jpg

收到當天~我隨手就在噗浪上面打了 『終於收到了冠能的飼料~』

沒想到馬上就有噗友開始跟我分享冠能的好 且大力的讚賞

我才知道 原來冠能這麼的有名阿!!

plurk推薦1plurk推薦2.jpg (可點選圖到討論連結)

就噗友的分享 狗狗對於冠能的飼料都相當的喜歡 像零食一樣的搶  

適口性極佳 而且 便便也不會很臭

也因為這樣 引起了我的興趣 開始搜尋冠能的資料

果然如噗友說的 美國賽犬與有名的犬舍 都是用冠能

2008美國育犬界協會(AKC)全犬種前100名中  88隻就是選用冠能 而且前20名 都是選冠能

冠軍犬2.jpg

冠軍犬.jpg

看到這邊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讓樂樂享用大餐了

此時我拿起冠能飼料的背面說明

我必須說 冠能的包裝說明 是我目前看過最滿意也是最詳細的

繁體中文 部分說明還有中英文對造

●詳細說明各種配方、成分能為寶貝帶來的營養與保護

●圖文版的餵食量對照表

●教導您辨識寵物體態的圖文說明

●換食的須知的圖文教學

大部分的介紹與說明都搭配了圖片 讓飼主可以清楚的閱讀

背面說明.jpg

餵食量.jpg

 

成分與分析的介紹

成分分析.jpg成分.jpg

新鮮雞肉(checken)~不是雞肉粉(check meal)唷

【酵母】β-葡聚醣強化免疫力

 

生物活性【益生元】增強營養吸收,腸道健康,排泄物較不臭

鈣:磷=0.9%:0.7%完美比例 完整被狗狗吸收使用 (請點我 前往認識"鈣")

使用FDA唯一核准的天然葡萄糖胺來源-雞軟骨,養護關節行動力

冠能可是標榜市面上少見「頂級鮮肉,一次加工」成顆粒的優質乾糧,

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完整保留,保護愛犬-免疫/皮毛/消化三大系統


肉條攻勢 可愛的大眼  

樂樂是我今年5月時撿到的流浪狗,所以還在尋找適合他的飼料中~

7月底的時候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覺得樂樂的體適算適中 但是大概還可以再胖1KG更好

樂樂目前為6.2KG 建議可以控制在7KG左右 (所以樂樂算是分類在小型犬 5.5~9KG)

但是因為之前的主人或外面流浪的時候 可能吃的是小顆粒飼料甚至是軟性的人食 所以有些微的牙結石

建議我們洗牙後 要給他大顆粒的飼料 增加他的咀嚼

當時醫生拿了大約1cm的飼料給我們做參考 叮嚀我們要挑選這樣大小以上的飼料

所以一打開飼料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拿尺來量 結果~~及格!!

飼料尺寸.jpg

左邊三角形的冠能飼料 非常可愛~左邊圓形的某牌美系飼料

剛好也是我收到冠能的前一天買的 所以也是聽從醫生的建議 1cm以上

兩種飼料的大小 可說是不相上下

原本我是打算收到冠能當天 直接幫樂樂換食冠能+美系飼料

但是因為 樂樂換了某牌美系飼料後 發現晚上與早上的便便 明顯便多且較臭也較軟

完全中了最不討喜的便便類型....  所以後面幾天 我仍舊讓他食用美系飼料

想確定該飼料是否仍有這類情況結果....真的是這樣....

於是我開始了 

『樂樂換食冠能R嚴選雞肉全犬種骨骼強健OptiLife配方計畫』

從第一天的10%開始 我很仔細的觀察樂樂的便便 並沒有消化不良的問題

而且樂樂的接受度也非常的高 一拿出飼料 馬上就乖乖的坐在食盆前等待

但是壞心的馬麻 越是看他這麼興奮 就越是想捉弄他一下~

好想吃.jpg

馬麻不給我吃2.jpg

好想吃4.jpg

 

第5天.jpg

到了第5天 正好是各50%的比例

 第5天~觀察當天3次的排便~

我就有發現樂樂的便便已經有明顯的變少,大約比原來少了1/3左右 ,但味道還是稍重偏軟

後面幾天,連鮮少帶樂樂去廁所的媽媽也問我~『樂樂最近吃得比較少嗎? 便便怎麼變那麼少?』

第10天過後,效果更加顯著!

我用1張濕紙巾摺疊就可抓起,便便明顯變少,味道不那麼刺鼻,而且地面上也沒有軟便殘留

所以目前我已經將某牌美系飼料晾在一旁囉~

某天我靈機一動 把冠能的雞肉成犬與某牌美系飼料分別讓他聞一聞 吃一顆 再分別在白紙上擺一顆 想看他先吃哪一種~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 請幫我按個上面的冠能活動按個推唷 ^^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mi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